晴時多雲

棒球訓練營交流賽 林哲瑄開轟1分勝青棒隊

2014/12/11 20:42
林哲瑄敲出全壘打,與隊友擊掌。(記者郭羿婕攝)林哲瑄敲出全壘打,與隊友擊掌。(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ike台灣棒球訓練營今天(11日)進行最後一天課程,主辦單位請來16位職棒球星組隊,與青棒選手進行1場3局交流賽,結果最終老大哥們以2比1小勝青棒球員。

張泰山把自己排在開路先鋒。(記者郭羿婕攝)張泰山把自己排在開路先鋒。(記者郭羿婕攝)

Nike棒球營交流賽,吳俊良(左)兒子吳承運拿到MVP和最佳防守球員。(記者郭羿婕攝)Nike棒球營交流賽,吳俊良(左)兒子吳承運拿到MVP和最佳防守球員。(記者郭羿婕攝)

交流賽由「鋒哥」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除王躍霖、陳鴻文沒有登板外,其他14名球員均上場小試身手。

有趣的是,先發打線讓張泰山自行擬定,他依照年齡、體重考量棒次,結果他把自己排在第1棒、第2棒則是彭政閔,反觀體重較輕盈的林哲瑄等人則被排在後段棒次。張泰山還說自己想守三壘,不過怕球傳不到一壘,因此排上彭政閔守三壘。

職棒隊由鄭凱文先發,倪福德、林羿豪後援各投1局,其中倪福德被敲2安,他坦言有感受到小球員的氣勢。至於職棒隊方面,重回野手「老本行」的林哲瑄,第1球就擊出全壘打,他還因此被隊友猛虧是在欺負小朋友。

此外,5天棒球營的MVP由前職棒球員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獲得,他也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獎項,吳俊良直說很感動。

其他獎項方面,最佳投手為桃園農工王偉軒,最佳打者為平鎮高中朱禕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