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高球亞巡賽 台將呂偉智首輪並列第1

2014/12/11 20:43
我國高球好手呂偉智,今天在泰國高爾夫錦標賽手感發燙,首回合與其他3位選手並列第一。(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我國高球好手呂偉智,今天在泰國高爾夫錦標賽手感發燙,首回合與其他3位選手並列第一。(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巡賽歲末重頭戲的泰國高爾夫錦標賽,已於春武里阿瑪塔泉鄉村俱樂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開打,我國好手呂偉智手感發燙,首回合狂捉5鳥、僅吞下2柏忌,挾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與其餘3人並列榜首,暫時保有1桿領先。

 病後復出遲遲找不回手感的呂偉智,沉潛調整後近況愈來愈好,這位35歲台將把握年終機會,第1洞出發即穩紮穩打,分別在第2、5、11、12、17洞拿下博蒂,氣勢強壓群雄,僅於標準桿4桿的第9洞、標準桿3桿的第13洞遇到麻煩,各自收到柏忌,而6字頭佳績讓呂偉智有了好的開始,順利在領先群卡位。至於寶島另位名將林文堂熱機稍慢,僅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並列第19席。

 這項賽事總獎金100萬美元(約3139萬台幣),大會每年都力邀國際球星助陣,去年笑舉金盃的西班牙高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如今也前來尋求衛冕,首輪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並列第8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