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士因傷缺陣 雷霆終止騎士八連勝

2014/12/12 11:48
雷霆威斯布魯克(圖左)今天拿下分、籃板、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圖自USA Today Sports)雷霆威斯布魯克(圖左)今天拿下分、籃板、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士今天作客奧克拉荷馬,對上「雷霆雙少」杜蘭特、威斯布魯克領軍的雷霆隊,少了詹姆士的情況下,騎士戰力大受影響,雷霆就在下半場拉開比分差距,終場以103:94打敗騎士獲勝。

騎士「小皇帝」詹姆士,今天因膝蓋酸痛沒有上場,但球團表示傷勢並不嚴重,只是讓他適當休息,大家不必太過擔心。然而大哥不在場上,小老弟們不用顧及大哥面子,可以安心放手去打,開賽騎士厄文立即展現領袖氣質,接連靠著罰球加上一記三分球連拿5分,但威斯布魯克隨即以切入和兩記中距離急停跳投回敬,但雷霆除了威斯布魯克第一節拿下10分之外,其他人並無顯著發揮,杜蘭特更是3投盡墨,外帶兩次失誤。

一進入第二節,雷霆找回進攻節奏,將第一節的兩隊分差追平甚至超前,而就在雙方比分拉鋸時發生一起小插曲,上半場尾聲,厄文在守備威斯布魯克時膝蓋遭到撞擊,隨即被隊友攙扶下場,但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下半場可以繼續奮戰,兩隊上半場打完以49:49打平。

雖然厄文膝蓋沒事,但多少受到撞擊的影響,開始不太敢切入,加上雙方禁區得分和外圍投射命中率實在差太多,雷霆就趁著第三節將比數拉開,將比分差距拉至12分,而到了決勝節第四節,騎士在最後兩分鐘靠著一度將比分追近至4分差距,但杜蘭特靠著灌籃和後仰跳投單打粉碎騎士反撲氣勢,最終騎士就以103:94輸球,終止八連勝。

騎士表現方面,厄文20分、6助攻,洛夫18分、16籃板,戴爾維爾法14分、4助攻,替補的湯普森14分、13籃板。

雷霆後衛威斯布魯克表現不俗,拿下26分、7籃板、8助攻,第四節跳出來的杜蘭特,

雖然整場上場時間不多,但仍拿下19分、6籃板、5助攻、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