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練球怒了 罵林書豪「混蛋」

2014/12/12 10:37
Kobe今天練球頻頻對替補陣容飆髒話,林書豪也遭殃。(歐新社)Kobe今天練球頻頻對替補陣容飆髒話,林書豪也遭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obe老大發飆了!根據ESPN報導,湖人隊今天練球時,「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不斷對隊友碎念罵髒話、咆哮隊友就像「衛生紙」一樣軟弱,就連台裔球星林書豪也遭殃,頻頻被Kobe罵「混蛋」。

湖人隊至今低迷的6勝16敗,加上全聯盟墊底的防守成績,終於讓Kobe受不了了。今天練球時,Kobe認為替補陣容訓練不夠積極,當場飆罵,「現在,我終於知道我們為什麼輸了那麼多比賽。我們軟得就像Charmin(編註:一種衛生紙品牌)」。

ESPN更報導,Kobe訓練時也特別盯上林書豪,每當林書豪持球不投籃時,Kobe就會在旁邊吼「這混蛋不投籃,投!給我投!」相對於林書豪不敢回嘴,另一名替補球員楊恩(Nick Young)被Kobe罵混蛋時,竟回頭嗆他:「這世界沒人能夠1對1守住我,沒有人!」

雖然布萊恩的火爆情緒讓練習氣氛略顯尷尬,但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似乎不以為意,認為布萊恩是想點燃士氣,讓隊友變得更好點。

布萊恩賽後也解釋,自己只是在講垃圾話,「我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他們,但我們練球強度增加了。」被罵的楊恩也認為,這能夠激發出大家最好的表現,他笑說Kobe噴垃圾話時,別人會選擇避開,但他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