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布萊恩爆粗口 杜蘭特也在球場發飆

2014/12/12 12:28
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比賽中有空檔頻要球,但隊友就是不給。(圖擷取自YouTube)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比賽中有空檔頻要球,但隊友就是不給。(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哥不管說什麼都是對的,小弟挨罵要站穩,近來湖人隊低迷的表現,開季至今僅打出6勝16敗的戰績,加上全聯盟墊底的防守成績,終於讓布萊恩(Kobe Bryant)受不了了,傳出在練球時不斷對隊友碎念罵髒話、咆哮隊友就像「衛生紙」一樣軟弱,但籃球場其實不只Kobe會發脾氣,就連「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比賽場上對著隊友破口大罵。

雷霆一哥等了兩次沒拿到球,終於受不了破口大罵。(圖擷取自YouTube)雷霆一哥等了兩次沒拿到球,終於受不了破口大罵。(圖擷取自YouTube)

雷霆就在稍早以103:94擊敗近況不錯的騎士隊,但在第二節雷霆隊中間的一次進攻當中,騎士隊因為補防關係讓杜蘭特有著外線空檔投射的機會,也許是因為首節3投盡墨,加上2次失誤的關係,讓杜蘭特急著拿球表現,但小老弟蘭姆(Jeremy Lamb)怎麼樣就是不肯傳球,讓杜蘭特氣得飆出粗口,據嘴型來看,他應該是在說:「按!球拉!」而蘭姆將球傳給另一方的隊友後才發現杜蘭特的存在,也是一臉無奈,但杜蘭特最後也繳出19分、6籃板、5助攻的表現,幫助球隊在第四節擺脫騎士隊的糾纏,贏得比賽勝利。

關於情緒如此激動的表現,也有球員表示,有時在球場上的偏激言語,目的並不是要斥責隊友,有時候是為了激勵和提高比賽專注度的作用,像是在湖人隊被罵的楊恩認為,布萊恩的垃圾話能夠激發出大家最好的表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