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小組賽 梅西、內馬爾、蘇亞雷斯合體破門

2014/12/12 15:52
歐冠小組賽F組最後一輪開踢,由巴塞隆納對上巴黎,靠著梅西(左)、內馬爾(中)與蘇亞雷斯(右)相繼破門,助巴塞隆納以3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歐冠小組賽F組最後一輪開踢,由巴塞隆納對上巴黎,靠著梅西(左)、內馬爾(中)與蘇亞雷斯(右)相繼破門,助巴塞隆納以3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圖片擷取自網易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11日凌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F組的最後一輪開踢,由巴塞隆納對上巴黎,上半場伊布(Zlatan Ibrahimović)閃擊得分,隨後梅西與內馬爾相繼破門,助巴塞隆納反超比分。下半場又有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破門,最終巴塞隆納就在主場以3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

梅西、內馬爾、蘇亞雷斯又稱MSN組合,3人同是西甲巴塞隆納的得分主力,這場是他們首次各踢進一球幫助球隊贏球的比賽。而這場勝利,也幫助巴塞隆納以小組頭名出線,法甲冠軍以第2名晉級。

這是巴塞隆納連續8個賽季,以小組頭名晉級歐冠16強。梅西本賽季得分手段也愈來越全面,他在西甲和歐冠一共踢進21球,其中左腳10球,右腳9球,頭球2個,不再只依賴他的「黃金左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