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勇士擊倒裕隆 兩隊暫並列第3名

2014/12/12 23:00
富邦勇士洋將陶斯表現優異,是本場勇士能獲勝的功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富邦勇士洋將陶斯表現優異,是本場勇士能獲勝的功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12)日在彰化體育館舉行比賽,由新北裕隆出戰富邦勇士,勇士靠著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24分12籃板的發揮之下,以76比67擊敗了裕隆,也導致了兩隊目前戰績,暫並列第3名。

在上半場比賽,裕隆洋將派特威(Aaron Pettway)一直深陷犯規問題,導致裕隆的禁區被陶斯來去自如,上半場打完,勇士就以36比30領先裕隆。

到了下半場比賽,由於犯規問題,導致派特威打得綁手綁腳,兩隊的球員也因為裁判吹罰尺度有些不愉快,在禁區碰撞的火藥味十足,不過勇士仍是穩扎穩打,最終就以78比67擊敗了裕隆,兩隊暫時並列第3名。

本場表現最好的是勇士洋將陶斯,他拿下24分12籃板,其次是張容軒的14分3籃板,以及張羽霖的12分3籃板和鄭人維的10分6籃板。在裕隆部分,以洋將派特威表現最佳,拿下15分11籃板,替補上陣的潘冠翰則是有9分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