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大三元擦身而過 陶斯下場再拚

2014/12/12 23:40
陶斯(右)攻下24分、12籃板、8火鍋,準大三元的成績助富邦勇士獲勝。(記者張正邦攝)陶斯(右)攻下24分、12籃板、8火鍋,準大三元的成績助富邦勇士獲勝。(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彰化報導〕整週都針對裕隆的影帶訓練,富邦勇士打出一場好球,以76:67取得3連勝。而洋將陶斯更以24分、12籃板、8火鍋的「準大三元」表現,成為致勝頭號功臣。

勇士首節還以16:19落後,但第二節扭轉局勢,第三節更進一步拉開差距,最多領先17分,教練休格利說:「面對本週的三連戰,這是很好的開始。」

陶斯的8個火鍋,追平SBL單場紀錄,笑著表示可惜的他也說:「下一場對達欣,洋將佩爾也是很會封蓋的好手,我會努力挑戰破紀錄的。」

在全隊準備充分的情況下,陶斯認為這仍是艱困的一場勝利,第一循環對裕隆時吞敗,讓他們更想拿下這一勝。

勇士拿下三連勝,裕隆則吞下三連敗,兩隊戰績皆為4勝3敗,並列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