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溫馨!見小粉絲淚別影片 偶像帶她去吃比薩

2014/12/13 10:45
小女孩見到偶像勞瑞後,開心地拍照留念,度過了永生難忘的一天。(圖擷取自Brett Lawrie推特)小女孩見到偶像勞瑞後,開心地拍照留念,度過了永生難忘的一天。(圖擷取自Brett Lawrie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叫做亞美莉亞(Amelia)的6歲小粉絲,因為不捨得偶像、多倫多藍鳥三壘手勞瑞(Brett Lawrie)被交易,難過地哭個不停,泣盼偶像回到球隊,整個過程被老爸拍下影片瘋傳。沒想到,勞瑞上網看到這支影片後,決定給這名可愛的小女孩一個大驚喜!

幾個星期前,藍鳥隊送走包括勞瑞內的4名球員,向運動家隊換來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或許是因為勞瑞在藍鳥待了4個球季,日久生情,亞美莉亞不捨自己心愛的偶像離開,淚汪汪地說勞瑞是她最喜歡的球員,希望他總有一天會回來球隊,整個過程被放上YouTube,不到1個月就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

於是,勞瑞為了感謝小女孩如此死忠的喜愛,決定與小女孩聯絡,帶她去比薩店共進午餐,並且送她玩具,女孩不但不難過了,還露出靦腆可愛的笑容,跟勞瑞拍照留念,度過一個永生難忘的時刻。

勞瑞飯後在他的推特上分享,表示「你們一定都在YouTube看過這個小女孩對於我要離開藍鳥的反應,我想給她驚喜!」

女孩得知偶像被交易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