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尼克楊狂轟三分 證明「我們不是衛生紙!」

2014/12/13 11:55
「Swaggy P」尼克楊猛灌三分砲,半場轟出5記三分球。(法新社)「Swaggy P」尼克楊猛灌三分砲,半場轟出5記三分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作客出戰排名西區第6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替補端今日證明自己「不是衛生紙」,林書豪進攻慾望強烈,半場就拿下12分5助攻,尼克楊更射出5記三分砲拿下15分,半場湖人就靠著6成4的三分球命中率,以54:50領先馬刺。

林書豪進攻慾望猛烈,切入外線樣樣來,個人半場拿下12分。(法新社)林書豪進攻慾望猛烈,切入外線樣樣來,個人半場拿下12分。(法新社)

湖人隊昨日球隊練習時,Kobe直接砲轟隊友「軟得像衛生紙」,也讓今日的比賽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另外,今日的另一個焦點則是放在Kobe生涯得分是否能超越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32292分。

湖人隊今日仍未把布瑟和林書豪安排先發,馬刺隊在一開賽就打出一波10比0攻勢,氣勢驚人。第一節中段林書豪替補上場,不僅連拿4分,還送出2助攻,最後靠著Kobe兩罰俱中下,首節以25:25打平。

第二節在老大Kobe下場休息的情況下,湖人的「衛生紙們」發威,林書豪進攻慾望猛烈,切入外線樣樣來,個人半場拿下12分,「Swaggy P」尼克楊更是猛灌三分砲,半場轟出5記三分球,尾聲連強森(Wesley Johnson)也都加入三分行列,射出2顆三分球,湖人今日外線火力驚人,高達6成4的命中率,讓湖人半場以54:50領先馬刺。

湖人隊半場最高得分是小老大尼克楊,全靠三分球共拿下15分,其次則是豪小子的12分,另外也繳出5助攻,黑曼巴Kobe也有11分的進帳。反觀馬刺得分最高則是老將鄧肯(Tim Duncan)的11分,以及射手格林(Danny Green)的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