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士歸隊砍41分仍輸球 鵜鶘戴維斯吃拐子傷退

2014/12/13 14:36
今天詹姆士拿下41分、5籃板、5助攻,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今天詹姆士拿下41分、5籃板、5助攻,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騎士在少了詹姆士的情況下敗給雷霆,中斷本賽季的八連勝,老大哥詹姆士在經過一場的休息過後,今天作客鵜鶘回到陣中,打算帶小老弟們一吐輸球怨氣,可惜出師不利,尤其是團隊進攻在第三節大當機,終場就以119:114兵敗紐奧良,苦吞二連敗。

在首節,鵜鶘戴維斯在一次卡位中,胸口遭肘擊造成不適,只打了6分30秒就提前傷退,眼看對方家中沒大人,騎士詹姆士第一節頻頻以切入肆虐對方禁區,首節就拿下19分,展現贏球慾望,全場更是24投17中,以超高命中率狂砍41分,另外有5籃板、5助攻,但全方位的表現仍是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鵜鶘隊雖然少了戴維斯,進攻火力不減反增,伊凡斯和 安德森全場個別攻下31、30分,安德森在雙方決勝第四節連砍三記三分球,搭配伊凡斯刁鑽的挑籃取分,靠著兩人組合彌補戴維斯的得分缺口,力剋來訪的騎士。

騎士的厄文似乎受到昨天撞到腳的影響,今天19投7中,命中率不佳,僅攻下17分,洛夫21分、7籃板。

鵜鶘戴維斯雖然傷退,但有6分5籃板,哈勒戴16分,阿西克9分、14籃板。

騎士在詹姆士回陣後無法拿下勝利,隊上其他人的表現也持續不穩定,而近來湖人一哥布萊恩以及雷霆杜蘭特,因隊友在場上的表現不佳而怒吼咆哮的畫面在網路引起話題,希望不要在騎士也上演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