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英雄展「岱鋼日」從日本請來神秘嘉賓

2014/12/13 13:44
猜猜他是誰?陽岱鋼到機場迎接「神秘嘉賓」,準備明天在棒球英雄展「岱鋼日」給球迷驚喜。(圖擷取自陽岱鋼臉書)猜猜他是誰?陽岱鋼到機場迎接「神秘嘉賓」,準備明天在棒球英雄展「岱鋼日」給球迷驚喜。(圖擷取自陽岱鋼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赴美自主訓練之前,「台灣鬥士」陽岱鋼想讓台灣球迷有個美好回憶,決定明天(14日)舉辦棒球英雄展「岱鋼日」,今天上午還親自到桃園球場迎接神秘嘉賓,要給球迷驚喜。

陽岱鋼今天早上帶女兒去迎接從日本來的神秘嘉賓,還將接機照片PO在個人臉書,但故意用特效將嘉賓的臉擋住,以維持神秘感。「絕對不會讓大家希望(自信)」陽岱鋼還開玩笑提示,嘉賓的名字是4個字。

這是陽岱鋼精心為台灣球迷安排的活動,將在明天上午10點於「棒球英雄展」現場舉行,他說這次活動只是想和球迷聊天,無關商業行為。為了讓球迷開心,他還特地邀請火腿隊友擔任神秘嘉賓,只是要賣關子,明天活動現場再公布。

但因展場場地限制,明天活動限額100人,詳情如下:

陽岱鋼球員日活動:

時間:12/14 10:00 Am – 11:00 Am

地點:棒球英雄展球場區

參加資格:「上午9點」於展場入口發放號碼牌,共計100 名。當天持有門票入場觀展的朋友即可排隊,礙於展場場地限制,僅能提供部分球迷進行互動,請各位見諒。

VIP 粉絲遴選:主辦單位會從互動遊戲中選出10位幸運粉絲,獲得與陽岱鋼一同合照的 VIP 享受,照片都會寄給各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