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生紙」殺很大 豪哥:我們不軟!

2014/12/13 16:08
林書豪今天攻下14分8助攻,差點拿下「雙十」的好成績。(法新社)林書豪今天攻下14分8助攻,差點拿下「雙十」的好成績。(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Kobe老大練球時砲轟衛生紙般軟弱的湖人替補球員,今逆襲證明自己並非被嘲諷的「衛生紙」,特別是昨日被盯上的林書豪、「小老大」楊恩(Nick Young)。林書豪賽後採訪還自嘲,對一支充滿衛生紙的球隊來說,他們今天打得很硬,「你知道的,我們並不軟!」

致勝功臣楊恩賽後為自己取名為IDM(I Don致勝功臣楊恩賽後為自己取名為IDM(I Don't Miss),認為球一旦離開自己的手,就知道要進了。(法新社)

湖人隊今靠著楊恩的關鍵3分球,終場以112比110險勝馬刺隊,其中,林書豪攻下14分8助攻,差點就有「雙十」的演出。對於自己加時賽獲得上場機會,林書豪回應,「上不上場不是我們能決定,當然,被叫到時我隨時都會做好準備。」

本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29分的大功臣楊恩,賽後不枉費「小老大」的霸氣性格,神氣地說:「防守我是很難的,一旦球離開我的手,我就知道要進了。」楊恩甚至還為自己取了新綽號,「我不會投不進,所以請叫我IDM(I Don't Miss),這是我的新名字。」

有記者將楊恩自稱IDM的事情拿去問Kobe,他說很棒。談到昨日練球時的垃圾話事件,Kobe認為非常有效果,楊恩、林書豪都打了一場好球。雖然楊恩坦承確實有用,但林書豪不確定是否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