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雙槍合璧轟下41分 台啤83比68大勝台銀

2014/12/13 22:18
台啤球員蔣淯安運球上籃輕鬆取分,全場拿下19分,拿下全隊第二高分。(記者廖耀東攝)台啤球員蔣淯安運球上籃輕鬆取分,全場拿下19分,拿下全隊第二高分。(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展開第4周的賽事,首場比賽由台灣啤酒對上台灣銀行,台啤靠著「超級新人」蔣淯安,以及飛人劉錚,雙槍合璧攻下41分,終場以83比68輕取對手台銀。

台啤球員劉錚後仰跳投,這場比賽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記者廖耀東攝)台啤球員劉錚後仰跳投,這場比賽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啤這場比賽開節就展開猛攻,雙狀元連線,劉錚與周柏勳連手轟下11分,洋將歐布萊恩雖然沒有分數進帳,但是抓進7個籃板球,首節就領先對手5分。

第二節台啤「超級新人」蔣淯安與左從凱各拿7分,歐布萊恩與劉錚也各拿4分,整節台啤就攻下26分。台銀方面只靠洋將泰勒(James Tyler)拿下8分,整節拿下15分,半場打完台銀落後給台啤多達16分。

下半場台啤雙槍,劉錚與蔣淯安繼續飆分,2人都在這節拿下8分,不過台銀靠著替補前鋒劉韋辰個人獨拿11分,在這節將比分稍微追近1分。最後一節雙方各拿17分,終場台啤以83比68,15分差輕取對手。

台啤超級新人蔣淯安在這場比賽靠著10投7中的超高命中率獨得19分,外帶5籃板2助攻2抄截。劉錚個人獨拿22分,是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而他更是繳出5籃板4助攻,和6抄截的成績。目前劉錚也是抄截榜上的第一名,以平均每場比賽3.6次抄截領先第二名的林金榜多達1.5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