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成功抗壓 90比82擊敗裕隆

2014/12/13 21:44
蔡文誠表現優異,帶領璞園擊敗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蔡文誠表現優異,帶領璞園擊敗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天(13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展開第4周的賽事,本日最後一場比賽由璞園對上裕隆,終場璞園克服第三節裕隆的反撲,最後以90比82成功取得勝利。

周士淵雖然半場狂拿20分,但還是比不過全場穩定發揮的璞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周士淵雖然半場狂拿20分,但還是比不過全場穩定發揮的璞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開節璞園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使得裕隆叫出暫停,接下來靠著周士淵一個人獨挑大梁,單節轟下14分。上半場周士淵每每在關鍵時刻幫助裕隆將比數緊咬,讓裕隆在半場受到璞園全員開火的壓制下,打完半場只有落後4分,周士淵也在半場就拿下20分的得分。

下半場裕隆洋將派特威陷入犯規麻煩,整節都在板凳上,結果裕隆卻在這一節將比分反超,靠著場上5人全部都有外線能力,讓璞園戴維斯陷入防守困境,怕防太外面被過,又怕直接被對手拔起來投三分。第三節裕隆單節就投進3顆三分球,反倒把4分的落後超前為2分領先。

決勝節璞園蔡文誠與戴維斯2人扛起進攻重任,彭俊諺則是良好的串連起璞園的攻勢,裕隆在這一節沒辦法延續上一節火熱的進攻手感,最後雖然一度追到只差對手4分,但是彭俊諺與蔡文誠連下4分,直接將對手的反撲機會撲滅,最後璞園成功贏得這場比賽,也為上次雙方對決的失利成功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