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垃圾話已成「失落的藝術」

2014/12/14 16:04
在NBA打滾了17個賽季的布萊恩不諱言指出,垃圾話已變成一種「失落的藝術」。(法新社)在NBA打滾了17個賽季的布萊恩不諱言指出,垃圾話已變成一種「失落的藝術」。(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戰績低迷,日前「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為激勵隊友,練球時不斷朝隊友碎念、罵髒話,說他們就像「衛生紙」一樣軟弱,引起球迷討論,對此,在NBA打滾了17個賽季的布萊恩不諱言指出,垃圾話已變成一種「失落的藝術」。

隨著湖人戰績未達預期,球迷開始討論起團隊陣容、戰術的缺失,其中湖人最具指標性的球星布萊恩,當然也是關注焦點,針對布萊恩的「鐵血領導」,《Lakers Nation》記者溫特斯(Serena Winters)在推特上透露,布萊恩回應:「這就是我打籃球的方式,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這些方式都能達到效果,也讓我拿過5次NBA總冠軍」。

此外,談到帶領球隊的方式,布萊恩認為,大家可以七嘴八舌放肆批評,但這令人不大舒服,畢竟大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布萊恩在NBA的總得分已累積3萬2284分,差9分就能超越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高球員,接下來湖人將與戰績墊底的灰狼交手,布萊恩是否能達成紀錄,將成為觀戰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