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節還沒到 C羅先送32萬元名錶給隊友

2014/12/14 18:00
C羅(左圖左)訂製價值32萬台幣的名錶分送給每名隊友。(圖擷取自網路)C羅(左圖左)訂製價值32萬台幣的名錶分送給每名隊友。(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耶誕節還沒到,足壇巨星C.羅納度先當起耶誕老人送大禮,為了慶祝母隊皇家馬德里在上屆歐冠盃擊退馬德里競技隊封王,奪下隊史第10冠,他特別向名牌Bulgari訂製每支價值8200歐元(約32萬台幣)的手錶,分送給每名隊友。

這支名錶正面以黑色為基調,背面刻有象徵C羅的縮寫「CR7」及隊友名字,「La Decima」則是為了紀念皇馬奪下隊史第10座歐冠獎盃。

作為本屆金球獎熱門人選,C羅說服評審們的功績也再添一樁,他率皇馬在西甲客場4:1大勝阿爾梅里亞,個人獨進2球,本季賽程還未過半,他已踢進25球,超越過去36位西甲最佳射腳成績,並且有希望打破梅西2011-12年賽季創造的50球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