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小四本季代表作 勇士拿下5連勝

2014/12/14 19:38
蘇翊傑今天助勇士隊拿下近期的5連勝。(圖片擷取自緯來體育台)蘇翊傑今天助勇士隊拿下近期的5連勝。(圖片擷取自緯來體育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SBL第2場比賽,由富邦勇士隊出戰台啤,勇士球員各個表現出色,尤其是「小四」蘇翊傑更是功不可沒,屢屢助攻給隊友得分,堪稱本季的代表作,終場勇士就以91比78拿下近期的5連勝。

勇士隊今天各球員的得分平均,以洋將陶斯23分最高,張容軒、小四、吳岱豪等本土球員也進帳不少,其中,小四今天的出色表現,更有望為他自己再度奪回「助攻王」頭銜,每場比賽的平均助攻次數為3.7次,和第一名的劉錚差距越來越小。

反觀台啤今天狀況就不是很理想,昔日平均每場可拿下20分的主力球員劉錚,今天僅獲得7分,且只集中在第1節。小將們命中率也偏低,因此全場一路被壓著打。

賽後勇士隊張容軒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隊友和洋將的默契越來越好,賽前大家也積極討論對劉錚的防守策略,今天大家也都有做到。

這場勝利也讓富邦勇士隊擠下原本在本賽季排名第2的台啤隊,兩隊名次互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