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禁區沒大人 達欣半場領先對手14分

2014/12/14 20:18
周儀翔半場表現優異拿下12分,帶領達欣半場14分領先對手。(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周儀翔半場表現優異拿下12分,帶領達欣半場14分領先對手。(資料照,記者張正邦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最後一場SBL的比賽,由4連勝的台中璞園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台北達欣,達欣半場靠著周儀翔的優異發揮,以及璞園洋將戴維斯的缺席,半場以39比25領先對手璞園14分。

由於璞園戴維斯因為昨天姜仕峰的犯規,導致今天因為背部疼痛無法上場比賽,控衛「小葛」葛記豪也同樣缺席。首節達欣洋將佩爾就靠著對方禁區沒大人的優勢,多次在籃下爭搶進攻籃板,並且於第二波進攻得手,打出17比7的攻勢。不過璞園在暫停過後開始追分,「本土洋將」蔡文誠在禁區穩定軍心,陳堅恩連拿5分,首節達欣以18比14,4分領先璞園。

第二節達欣開節並沒有將有著禁區優勢佩爾放上場,不過達欣靠著本土球員一樣拉開比數差距,「小朱」朱億宗替補上場拿下4分,周儀翔、賴柏霖分別投進一顆三分,這波8比2的攻勢也讓璞園叫出暫停,暫停後璞園還是沒有找回進攻節奏,半場達欣以39比25領先璞園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