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談笑用兵擒龍頭 璞園終結4連勝

2014/12/14 23:01
佩爾(左)展現禁區優勢,終場達欣輕取龍頭璞園。(記者廖耀東攝)佩爾(左)展現禁區優勢,終場達欣輕取龍頭璞園。(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登場的璞園對達欣賽事,禁區沒大人的璞園這場比賽打得有氣無力,達欣則是把握機會,靠著本土球員精彩發揮,以83比72輕鬆擊敗龍頭璞園。

璞園中鋒戴維斯,昨天(13日)因為裕隆球員姜仕峰,在上籃時對他使出一記打臉重犯,使得戴維斯背部疼痛,這場比賽並沒有上場,璞園控衛「小葛」葛記豪這場比賽也高掛免戰牌。

少了禁區主力的璞園,開賽就被達欣洋將佩爾肆虐禁區,讓佩爾多次掌握進攻籃板,首節達欣就拿下18分,璞園則是靠著陳堅恩射進5分,首節落後對手達欣4分。第二節達欣沒有讓佩爾上場,光靠著本土球員,周儀翔、賴柏霖以及「小朱」朱億宗合得15分,半場達欣就領先對手璞園14分。

進入下半場,休息一整節的佩爾再度展現禁區優勢,單節拿下6分4籃板,還送出2記麻辣鍋,璞園則是靠著陳堅恩與林金榜苦苦追分,第三節結束雙方維持著14分差。

進入第四節,面對漸漸失去戰意的璞園,達欣索性將佩爾、周儀翔、賴柏霖、岳瀛立4名先發球員換下場,不過其餘球員還是能夠輕鬆得分,甚至將比分拉開到全場最高的20分差,比賽也在此時正式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達欣就以83比72輕取璞園,讓璞園結束4連勝。

這場比賽結束,達欣以3勝6敗排名第6,璞園雖然輸球,但還是以6勝2敗位居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