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強勢回歸 大鬍子「壓哨大三元」熔金

2014/12/14 23:27
哈登在球賽最後0.1秒時搶到籃板,拿下另類的「壓哨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哈登在球賽最後0.1秒時搶到籃板,拿下另類的「壓哨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缺賽11場後從傷兵名單回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就用24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慶祝魔獸歸來,終場火箭以108比96擊敗金塊,目前火箭以18勝5敗,在西區排名第3。

豪爾德本季因為膝傷缺賽多達11場,不過火箭在這期間依舊保持著良好的競爭力,繳出8勝3敗的成績,也讓他們的排名一直維持在西區前5強。

金塊這場比賽前兩節取得48比44的4分領先,下半場哈登開始在三分線外開砲,慢慢將比分拉開。第四節金塊一度將比分追到個位數的差距,不過火箭禁區豪爾德和蒙提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兩人的關鍵得分,將比數拉到安全範圍,最終火箭就以12分差獲得勝利。

今天豪爾德強勢回歸,在被控制上場時間的情況下,繳出26分13籃板的成績。在豪爾德缺席時扛下禁區重任的蒙提尤納斯,也交出25分5籃板的成績。

這場比賽雖然到了最後已經被拉開差距,不過由於哈登已經交出24分10助攻9籃板,只差一顆籃板球就能夠達到「大三元」的成績,因此他仍留在場上追求記錄。金塊「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最後的跳投失手,讓哈登在0.1秒時拿到全場第10顆籃板,完成了另類的「壓哨大三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