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車大帝喬丹! Kobe居得分榜第3名

2014/12/15 09:23
湖人老大Kobe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多的球員。(法新社)湖人老大Kobe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多的球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老大」Kobe(Kobe Bryant),賽前作客灰狼僅差9分就能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的得分紀錄。第2節槍響前5分多鐘,Kobe順利製造犯規,踏上罰球線,穩穩投進2罰,生涯總得分達到3萬2293分,超越喬丹,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多的球員。

第2節槍響前5分24秒,Kobe強攻籃下,製造灰狼新秀後衛拉賓(Zach LaVine)犯規,獲得2次罰球機會,罰進2球後,順利超越喬丹生涯3萬2292分的紀錄,比賽也隨即暫停,舉行短暫的慶祝儀式,Kobe除了跟2隊球員握手、擁抱慶祝外,也從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手中接獲比賽用球留念。

Kobe成為NBA得分史上第3多的球員,在他前面的是「郵差」馬龍(Karl Malone)的3萬6928分,至於NBA史上得分王,則是湖人傳奇中鋒「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生涯總得分為3萬8387分。

湖人半場結束後,以49比44暫時領先灰狼隊,Kobe攻得全場最高的14分,至於台裔球星林書豪則是攻下2分、4助攻與2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