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達卡越野賽 陳和皇不惜賣十輛愛車籌錢

2014/12/15 20:36
為了參與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陳和皇不惜賣十輛愛車籌錢挑戰,期盼帶著國旗揚威國際。(取自網路)為了參與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陳和皇不惜賣十輛愛車籌錢挑戰,期盼帶著國旗揚威國際。(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因為有愛車成癡的陳和皇,台灣才能不在2015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缺席!

  邁入第37屆的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明年1月3日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開跑,屆時來自全球參賽者,得面臨南美洲極地嚴苛考驗,而2010、11年曾代表我國參賽的台灣隊長陳和皇即將再出發,並以「i.TAIWAN(諧音愛台灣)台灣拉力賽隊」為名遠征,期盼帶著國旗揚威國際。

 只不過,遠渡重洋參賽很燒錢,此次預估經費高達100萬歐元(約3942萬台幣),包括越野卡車租用、賽車運送、領航員、副駕駛、技師團、後勤維修隊聘請、備用零件、油料、機票食宿、救援合同及報名費等,自嘲100%傻子的陳和皇,卻為了「去沙漠吃風喝沙的達卡夢」,忍痛割愛10輛收藏愛車以籌措鉅額費用,只希望在這地表上最危險比賽中,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台灣。

 1979年創辦的世界盃達卡越野拉力賽,至今全球有超過1.65萬名選手參賽,總賽事路程曾跨越25個美洲、歐洲、亞洲及非洲國家。參賽車種囊括機車、汽車及卡車,每年賽事都須歷經約1萬公里的冰天雪地、叢林、深水、爛泥、石礫、巨石與沙漠等惡劣路況方能抵達終點,堪稱當今世上規模最大、路程最長、比賽最艱險的極限越野拉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