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有「下週」了 中信與倪議約期僅剩2天

2014/12/15 23:30
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90天議約期將要到底,雙方對於合約仍有一大段落差。(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90天議約期將要到底,雙方對於合約仍有一大段落差。(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土地公」倪福德與中信兄弟的談約倒數剩下最後2天,雙方的談約過程仍未見起色,中信領隊「小李子」李文彬對此依舊保持著一貫的態度,表示會盡力簽下倪。

隨著時間過去,倪福德90天的優先議約期限也將要結束,若是中信兄弟沒有辦法簽下他,倪福德就需要透過明年的季中選秀才能加盟中職,並且若是季中選秀時中信兄弟想選倪福德,只要倪拒絕,中信就無法將他納入麾下。

倪福德本人對於回台的意願其實不低,日前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台灣是自己的家鄉,回來打球沒有什麼不好,他也覺得回來不是因為實力不足。「土地公」也表示中華職棒近幾年的進步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剩下的事情就交由經紀公司處理。

根據《nownews》報導,對於倪福德態度始終如一的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依舊表示:「知道時間快到了,會盡一切努力簽下倪福德。」不過目前雙方對於合約的共識仍有一段差距,已經沒有下一個「下週」的中信兄弟,只能把握這週盡快簽下倪,若無法把握機會,到時候不僅失去一名好手,更有可能增加一名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