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週最佳球員 哈登、沃爾獲選

2014/12/16 10:20
哈登以平均34分、7.3助攻,獲選單週西區最佳球員。(USA Today Sports)哈登以平均34分、7.3助攻,獲選單週西區最佳球員。(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職籃NBA官方網站公佈消息,休士頓火箭哈登(James Harden)、華盛頓巫師沃爾( John Wall)分別獲選東西區單週最佳球員。

沃爾帶領球隊拉出一波四連勝的氣勢,並獲東區最佳球員。(歐新社)沃爾帶領球隊拉出一波四連勝的氣勢,並獲東區最佳球員。(歐新社)

哈登在上週比賽中,繳出平均34分、7.3助攻、2.67次抄截的全能表現,帶領火箭隊拿下二勝一負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對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的比賽中,哈登首次完成本季第一次大三元,並在自家主場擊退對手。

巫師隊明星控衛沃爾則以平均18.3分、11.8次助攻,拿下東區最佳球員,帶領巫師拉出一波四連勝的氣勢,暫居東區第二名的位置,目前僅次於大西洋組龍頭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

同樣獲得提名的還有勇士隊當家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灰熊隊兩大門神蓋索(Marc Gaso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及洛杉磯快艇喬丹(DeAndre Jord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