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神剪接Kobe、喬丹影片 堪稱「神的傳承領域」

2014/12/16 12:24
湖人「老大」Kobe Bryant,昨日出戰灰狼生涯總得分達到3萬2293分,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高的球員。(照片擷自籃球地帶)湖人「老大」Kobe Bryant,昨日出戰灰狼生涯總得分達到3萬2293分,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高的球員。(照片擷自籃球地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老大」Kobe Bryant,昨日出戰灰狼時,生涯總得分達到3萬2293分,超越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NBA史上得分第3高的球員。有球迷就將兩人在球賽中的畫面剪接在一起,沒想到兩人的身手、動作相似度極高,讓人傻傻分不清,也讓網友直呼,這真是神的傳承領域。

Kobe被認為是「最接近神」的球員,兩人不但同樣是得分後衛,在求勝意志上也都展現強烈的積極態度,兩人常常都會拿來被做比較。(照片擷自籃球地帶)Kobe被認為是「最接近神」的球員,兩人不但同樣是得分後衛,在求勝意志上也都展現強烈的積極態度,兩人常常都會拿來被做比較。(照片擷自籃球地帶)

堪稱NBA史上最偉大的球星喬丹,昨日得知Kobe超越他的紀錄後,也馬上發表聲明祝賀他,「我很享受這幾年看著他在比賽中成長進化,期待他能繼續追尋下一個成就」。

Kobe被認為是「最接近神」的球員,兩人不但同樣是得分後衛,在求勝意志上也都展現強烈的積極態度,兩人常常都會被拿來做比較。

網路上就有網友將兩人比賽中的片段剪輯在一起,透過巧妙的剪接,兩人的動作簡直一模一樣,不管是經典的翻身後仰跳投、切入扣籃,就像是「套好招」般,像到精準無比。

不過影片的底下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就質疑兩人的實力還是有段差距,喬丹在15年的職業生涯中共拿過10次得分王、平均得分30.1,另外有8個球季每場平均得超過30分;相較之下,Kobe過去征戰18個球季,只拿過2次得分王、平均得分25.5,且只有3個球季平均得超過30分。不過讓更多網友佩服的是,剪接出這支影片的網友,也算是「神的領域」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