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陶斯蟬聯單週最佳球員 全力爭取三連莊

2014/12/16 19:46
富邦洋將陶斯成功蟬聯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富邦洋將陶斯成功蟬聯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邦勇士洋將陶斯,延續火熱的手感,在上週的比賽中繳出全能的數據,不只幫助球隊拉出一波5連勝的佳績,也讓自己成功蟬聯SBL單週最佳球員。

富邦本季開低走高,在前2週的賽程中吞下1勝3敗的戰績,不過在第3週2戰拿下全勝後,富邦上週再拿下3戰全勝的戰績,目前富邦已經拿下5連勝。

富邦洋將陶斯在上週繳出平均21.7分、15籃板和5阻攻的全能成績,順利成為SBL史上第7位蟬聯單週最佳球員的選手,他表示,他會全力爭取,成為首位三連莊單週最佳球員的選手。

對此,富邦總教練歐提斯(Otis Hughley)說,「陶斯在上週能有這樣的表現和數據,是因為他用了正確打籃球的方式,我不會只看數據,我更希望陶斯能更懂得如何打籃球」

他也指出,他認為陶斯還沒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能,他認為陶斯在低位單打、傳球、進攻方式以及防守位置上的選擇,都還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