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會長人選 傳余政憲出線機率大

2014/12/17 09:59
中職會長人選,外傳余政憲(左二)出線機率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中職會長人選,外傳余政憲(左二)出線機率大。(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之爭延燒到中華職棒?中華職棒前會長黃鎮台7月底辭職,聯盟卻遲遲未能選出會長,讓其職缺高懸至今,連代理人選都沒找。媒體報導,最有機會擔任中職新任會長的是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和國民黨立委周守訓。

有球團提名周守訓,因為他年輕、對棒球有熱情,認為他可以讓中職「活潑」運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有球團提名周守訓,因為他年輕、對棒球有熱情,認為他可以讓中職「活潑」運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中國時報》報導,有球團提名周守訓,因為他年輕、對棒球有熱情,認為他可以讓中職「活潑」運作;而余政憲是一個「棒球痴」,執掌中職並不難,再加上他在政、商界擁有廣泛人脈,推動中職事務應無大礙。

報導指,余政憲上週已拜會過4支球團老闆,可能已獲得部分球團的支持,反觀周守訓並未造訪所有球團,依目前態勢,余政憲出線的機率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