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正元差點當職棒會長 球迷:天佑中職!

2014/12/17 12:45
原本蔡正元8月就要上任中華職棒會長,因為轉入連營當起「工頭」而作罷。(記者王敏為攝)原本蔡正元8月就要上任中華職棒會長,因為轉入連營當起「工頭」而作罷。(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蔡正元自爆本來可以當中華職棒聯盟(CPBL)會長,「都已經喬好,也答應了」,但因為坳不過連勝文的人情攻勢,才放棄轉而加入連營,此席話引發PTT棒球版的球迷熱烈討論,不少球迷模仿柯P語調稱「天佑中職!」,還有人對連勝文的「救援」表達感激之情。

《中國時報》今報導,中職常務理事會原本昨天要決選出新任會長,但最終仍無結論,報導透露,中職新任會長人選可能由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或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爭奪。

8月準備上任 卻遭連勝文「攔胡」

然而,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卻爆料,中華職棒前會長黃鎮台辭職後,當時可望接掌會長的內定人選,就是蔡正元,且當時已經取得4個球團高層的默契,同意他出任,最快8月就能正式成為會長,但因為轉入連營當起「工頭」而作罷。

如此大爆料,立即引發棒球版球迷們的熱烈討論,許多球迷大呼「哇糙!天佑中職!」也有人質疑,「是誰去找他當的啊?」、「他當會長出席率應該是『永遠的0』吧」、「原來中職會長還是政治酬庸的職位,請不要再說棒球是國球了。」

若蔡接任 「會長天天FB跟球迷吵架」

對於連勝文的「救援成功」,許多網友也開玩笑讚道「真的立了大功」,不然如果真的讓蔡正元當上會長,怕中華職棒會變成「石內卜大聯盟」,然後看到會長天天上FB跟球迷吵架的戲碼,「天佑台灣,天佑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