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總管:不會對A-Rod有太多期望

2014/12/17 15:24
凱許曼希望A-Rod擔任全職指定打擊,若屬實,以後可能看不到他拿著手套在場上守備了。(路透)凱許曼希望A-Rod擔任全職指定打擊,若屬實,以後可能看不到他拿著手套在場上守備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昨續約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之後,今公開指出原三壘手A-Rod(Alex Rodriguez)的先發野手生涯已結束,他希望A-Rod能成為全職的指定打擊。若凱許曼來真的,未來很可能看不到這位金童拿著手套守備的模樣了。

凱許曼坦承,不會對A-Rod有太多期望。(法新社)凱許曼坦承,不會對A-Rod有太多期望。(法新社)

洋基三壘手A-Rod今年因為禁藥問題,被大聯盟禁賽整季,明年雖然即將回鍋,凱許曼卻在昨日宣布與海德利以4年16億元續約,排擠A-Rod的守位。凱許曼今也證實,海德利將會是洋基先發三壘手,A-Rod只能跟「工具人」普拉多(Martin Prado)爭奪「替補」三壘手。

「我不會對A-Rod有太多期望,」凱許曼接受美聯社採訪指出,「我得先想到最壞跟最好的情況,即便是在禁賽之前,他(A-Rod)就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三壘手了,無論是進攻、防守皆然。」

凱許曼認為,A-Rod已經超過1年沒有比賽,也即將滿40歲了,若還要假設他可以天天在三壘先發,而且攻守都要有水準,「就我的觀點看來,這是非常危險的想法。」

凱許曼明確表態,希望A-Rod能夠轉戰指定打擊,假如他真的表現不錯,那或許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會在海德利休息時,考慮讓他上去替補。

凱許曼還說,他沒有跟A-Rod討論過明年的新角色,「我不需要做這件事情,我從10月至今的態度都非常一致,我沒聽到A-Rod評論什麼,我相信他知道這些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