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拒高掛手套 A-Rod傳不想讓出三壘

2014/12/17 15:51
洋基總管雖然表態要他轉戰指定打擊,但A-Rod似乎不打算如此,要在春訓跟海德利一較高下。(路透)洋基總管雖然表態要他轉戰指定打擊,但A-Rod似乎不打算如此,要在春訓跟海德利一較高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昨續約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也表態要A-Rod(Alex Rodriguez)轉戰全職指定打擊。根據紐約《每日新聞》透露,A-Rod傳出正積極備戰明年球季,且計劃春訓時競逐洋基三壘手,似乎不想退讓給海德利。

凱許曼今受訪指出,不知道該如何期待才剛禁賽整季162場的A-Rod,明確為他「指路」,要他去競爭指定打擊的位置,而非預定給海德利的先發三壘手。

然而,這位金童似乎不打算高掛手套。《每日新聞》報導,1名親近A-Rod的消息來源今指出,A-Rod正在努力鍛鍊自己,為明年回鍋球隊做準備,決定不會承認先發三壘是屬於海德利的。

A-Rod固然有決心想搶回三壘防區,但ESPN專欄作家奧爾尼(Buster Olney)認為他是洋基的「謎團」,指出目前海德利、塔克雪拉(Mark Teixeira)分別卡死三壘、一壘,至於年紀大的貝爾川(Carlos Beltran),也可能不時轉戰指定打擊,新球季A-Rod的歸來,將考驗洋基與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