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澳網單打入圍出爐 ATP前100選手皆參賽

2014/12/17 17:23
球王喬科維奇將領銜ATP前100名球手角逐2015澳網冠軍。(路透)球王喬科維奇將領銜ATP前100名球手角逐2015澳網冠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澳網將於1個月後開打,日前主辦單位公布男女單打的入圍名單,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領銜ATP(職業男網總會)前100名球手參賽,女單方面,小威(Serena Williams)也會率領眾女將出賽,世界前100名中,只有1人缺席。

ATP世界排名前100的球手悉數參加明年澳網賽事,除了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兩大天王會參賽外,衛冕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和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都在名單之列。「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前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Juan Martín del Potro)也會復出參賽。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前100的女將們也將參賽角逐后冠,除了WTA(國際女子網聯)排在第58位的捷克好手塞特科夫絲卡(Petra Cetkovska)因傷放棄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