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特來了! 明年321赴日為震災孩童做公益

2014/12/18 13:19
永遠的洋基隊長吉特,即便退休了人氣依舊不褪,不少人期待何時能在球場看到他。(法新社)永遠的洋基隊長吉特,即便退休了人氣依舊不褪,不少人期待何時能在球場看到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吉特(Derek Jeter)今年退休後,不少球迷都期盼何時能在球場看見他的英姿。曾跟他當過7年隊友的日本國寶級球星松井秀喜,今在東京記者會指出,將和吉特攜手合作,參與明年3月21日東京巨蛋舉行的公益比賽,為311日本大地震災後的孩童們帶來溫暖。

美日通算球員生涯超過500轟的松井秀喜,將會在明年3月21日跟吉特尬一場全壘打大賽。(法新社)美日通算球員生涯超過500轟的松井秀喜,將會在明年3月21日跟吉特尬一場全壘打大賽。(法新社)

曾在2009年世界大賽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的前洋基球星松井秀喜表示,「吉特為這件事做出很多貢獻,他是非常好的人,也曾是非常棒的隊友,我相信很多小孩會非常興奮能看到他本人。」

ESPN報導,日本將在明年3月21日舉辦這場公益比賽,屆時將會有超過600人參與,包括好幾支來自日本東北地區的棒球隊,當時東北在大地震期間有多達1萬6000人不幸喪生,公益賽的收入將會全部捐助此區的受災孩童。

這場公益賽也會邀請美國的學生球隊,由吉特擔任總教練,與松井帶領的東北孩童進行比賽。有趣的是,比賽結束後,生涯260轟的吉特,將與美日通算超過500轟的松井秀喜,舉辦一場全壘打大賽。

對於即將跟吉特尬砲管,松井秀喜笑著說,基特才剛退休不久,當然佔了上風,但他也會努力發揮地主優勢,拿下比賽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