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桃農逆轉勝高苑 21日與穀保爭冠

2014/12/19 21:59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高苑工商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拿下勝利進軍冠軍賽,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桃園農工對高苑工商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桃園農工拿下勝利進軍冠軍賽,隊友衝到場上潑水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豹旗今(19)日舉行四強賽的第二場比賽,由高苑工商面對上屆亞軍桃園農工,高苑派出許少綸先發,桃農的先發投手則是李熊庭偉。高苑雖然領先了大半場,但在比賽中段被桃農超前,雖然沒多久就將比數追平,可是在八局下卻被桃農得到關鍵2分,飲恨落敗。終場桃農就以6比4擊敗了高苑,進軍到21日的冠軍賽,至於冠軍賽的對手則是稍早在四強賽獲勝的穀保家商。

高苑先發投手許少綸表現中規中矩,可惜球隊最終輸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高苑先發投手許少綸表現中規中矩,可惜球隊最終輸球。(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桃園農工李宇翔臨危受命上場救援,在最後一局三振對手,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桃園農工李宇翔臨危受命上場救援,在最後一局三振對手,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雖然面對上屆亞軍,高苑可是毫不畏懼,在三局上就以盜壘加上安打一口氣獲得2分,先發投手許少綸也有效壓制對手打線,使得打完五局,高苑以2比0暫時領先桃農。不過在前五局投得虎虎生風的許少綸,在六局下出現了控球不穩的情形,先連續投出2個保送後,再投出觸身球,形成1出局滿壘的局面,高苑只好換上方喬澤中繼。方喬澤臨危受命上場,他首先投出了三振,但是接下來他卻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將桃農2名跑者擠回本壘,形成2比2的局面。

接下來桃農輪到第8棒的唐翊修打擊,方喬澤又投出保送,導致落後了大半場的桃農超前了比數,形成3比2領先,高苑也將方喬澤換了下場,換上陣中王牌劉軒荅,他也成功讓打者打出滾地球,可是二壘手李凱威卻發生失誤,讓桃農又多添1分,最後6局結束,桃農已經將比數拉開成4比2,2分的領先。

而高苑在八局上展開反攻,面對桃農投手控球不穩的狀況下,發揮選球功力,一連選了4個保送,再加上桃農投手李宇翔的暴投,導致該局雖然只有1隻安打,可是卻得了2分,高苑也把比分追成了4比4平手。

整場比賽的關鍵在於八局下,桃農的第9棒林忠在2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將比數超前成5比4,再來丁朝原雖然打出滾地球,但高苑二壘手李凱威又發生失誤,比數變成了6比4。九局上高苑反攻無力,終場桃農就以6比4擊敗了高苑,進軍到黑豹旗冠軍賽。

在四強賽結束之後,季軍賽將會在20日的下午5點開打,由平鎮高中對上高苑工商,冠軍賽則是在21日的下午5點開打,由穀保家商對上桃園農工,場地皆在台北市立天母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