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登場 教練團陣容堅強

2014/12/20 11:24
2014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熱力登場,陳偉殷(左)上午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人進行開球儀式。(記者郭顏慧攝)2014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熱力登場,陳偉殷(左)上午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人進行開球儀式。(記者郭顏慧攝)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MLB大聯盟真「殷」雄現身!2014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明兩天在新莊棒球場熱力登場,此次棒球訓練營從國內青棒、青少棒好手中,甄選出約72名菁英選手,參加由陳偉殷親自教授的大聯盟體驗課程,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一同主持開球,鼓勵參加訓練營的小選手,好好把握機會,盡情融入為期兩天的豐富課程。

陳偉殷親自傳授小球員投球技巧。(記者郭顏慧攝)陳偉殷親自傳授小球員投球技巧。(記者郭顏慧攝)

今年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教練團陣容相當堅強,除陳偉殷外,還包括旅美球員王維中、王躍霖、曾仁和、張進德,以及Lamigo桃猿左投王溢正和日本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王維中、王躍霖及王溢正都是連三年參與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除與小球員們有多項體驗外,中午有別出心裁的「偉殷報新聞」,明天上午則是「菜鳥日」活動。

陳偉殷表示,在大聯盟第一年有參加過菜鳥日,這兩年都是看著年輕球員在玩,前兩屆訓練營都沒有菜鳥日,今年是首次舉辦,心情很期待。

根據美媒報導,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希望網羅鈴木一朗,陳偉殷表示,能和國、高中的偶像成為隊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國、高中看電視,就知道鈴木一朗是很有名的人物,到美職發展也一直是我的夢想,要是能成為他的隊友,我覺得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