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美職棒都招手 王柏融傾向赴日發展

2014/12/20 18:26
美國職棒與日本職棒都向王柏融招手,目前他傾向往日職發展。(記者陳志曲攝)美國職棒與日本職棒都向王柏融招手,目前他傾向往日職發展。(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柏融在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中,扛起了台灣隊的第4棒,展現了自己的實力,也打出身價,他表示,美國和日本都有球隊在與他接洽,目前傾向往日本職棒發展。

王柏融在21U世界盃的台韓之戰中,敲出關鍵的3壘安打,幫助台灣隊逆轉戰局,他還激動的在壘上落下男兒淚,這一幕感動了許多球迷。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四年級的他,打算在畢業後先服完12天補充役,並且往國外發展,他透露美國職棒和日本職棒都有與他接洽,他表示,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前往日本的機會比較高,事實上已經有美職的球隊向他開價,不過數字不符預期,暫時仍保持觀望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