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不畏低溫 宅男甜心張景嵐跟跑者玩自拍

2014/12/20 18:49
女神張景嵐(右一)鳴笛。(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女神張景嵐(右一)鳴笛。(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不畏冷氣團持續發威,澆不熄台中運動熱情!

中信兄弟啦啦隊來幫跑者加油。(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中信兄弟啦啦隊來幫跑者加油。(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張景嵐玩自拍。(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張景嵐玩自拍。(圖由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在耶誕節來臨之際,融合運動、音樂與人文景觀,於台中東海大學首次舉辦「FILA COOL RUN」,吸引5000名跑者共襄盛舉。

現場還邀請韓系男神bii畢書盡與宅男甜心張景嵐一同鳴槍起跑,與千位跑友用手機廣角拍照模式玩自拍,張景嵐不畏寒流,一身超萌麋鹿裝展露美腿大跳收身操。

張景嵐與Bii兩人鳴槍起跑前,還和跑者一起用廣角模式大玩千人自拍,紀念歡樂一刻,素有「女神」稱號的張景嵐笑說:「畢書盡五官也太精緻,自拍照也太萌系,難得遇到自拍勁敵,沒想到竟會是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