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從頭贏到尾 台啤輕取達欣重回龍頭

2014/12/20 19:54
台啤左從凱今天手感火燙,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左從凱今天手感火燙,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啤今天(20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與達欣進行對決,開賽台啤就打出一波21比3的攻勢,之後便沒有再落後給對手,終場台啤就以79比67取得勝利,以前十場比賽7勝3敗,勝率7成的成績,與富邦勇士並列龍頭。

比賽開節台啤就靠著「小左」左從凱炙熱的手感單節狂拿8分,把達欣射得不知所措,首節台啤就轟出21比3的攻勢,第一節以24比11領先對手。

第二節達欣替補射手林冠綸,靠著3投3中,命中率百分之百的中距離拿下7分,勉強地將分數維持在13分差。

易籃後,達欣還是沒有找到守住左從凱的方法,雖然進攻找回手感,單節拿到18分,不過讓台啤單節拿下25分,左從凱單節再度轟下8分,這時分差已經拉開到20分。

第四節台啤輕鬆打,達欣則是拼命追分,但是達欣落後的分差實在是太多,最後就以67比79輸給對手台啤,吞下本季的第7敗。

台灣啤酒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之後,開季前10場比賽取得7勝3敗,勝率7成的佳績,也追平富邦勇士,並列龍頭寶座。若今天璞園也順利擊敗對手,將會有三支球隊以7勝3敗並列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