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下半場發威 82比66輕取金酒

2014/12/20 22:21
戴維斯克服傷勢,繳出19分23籃板的成績,幫助璞園重返龍頭寶座。(記者林正堃攝)戴維斯克服傷勢,繳出19分23籃板的成績,幫助璞園重返龍頭寶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本日(20日)最後一場比賽,由璞園對上金酒,終場璞園以82比66輕取對手金酒,以7勝3敗的成績,與台啤、富邦勇士,並列聯盟龍頭寶座。

上半場比賽雙方命中率不佳,都沒有達到4成的投籃命中率,第二節雙方更是在攻防時發生多次激烈的身體碰撞。璞園控衛彭俊諺,在半場結束前投進一顆壓哨三分球後,璞園半場以33比25領先對手金酒8分。

下半場比賽,璞園在第三節後半,靠著對手金酒的失誤慢慢將比數拉開。第四節金酒慢慢失去抵抗能力,開節就被打出一波6比2的攻勢,最後金酒更是全面失守,以66比82輸給對手璞園。雖然金酒B.戴維斯整場比賽繳出漂亮22分18籃板的成績,不過孤掌難鳴,球隊依然落敗。

璞園贏下這場勝利後,不僅中止2連敗,也讓球隊以7勝3敗,與台灣啤酒、富邦勇士,同時並列聯盟龍頭。而輸球的金門酒廠,則是以2勝8敗的成績在聯盟穩居爐主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