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員太害羞 殷仔希望球員主動發問

2014/12/21 18:52
本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21日)結訓,但是陳偉殷以及其它5位助教認為,現在的球員太害羞了,不敢主動發問。(記者郭羿婕攝)本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21日)結訓,但是陳偉殷以及其它5位助教認為,現在的球員太害羞了,不敢主動發問。(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21日)結訓,但是陳偉殷以及其它5位助教認為,現在的球員太害羞了,不敢主動發問。

陳偉殷表示,這可能和亞洲人的文化有關,陳偉殷指出,他到美國後,隊友們都很勇於發問,甚至能夠問倒教練,陳偉殷說:「這兩天有1、2個人主動問問題,我很開心他們能夠主動發問,這樣我才知道他們想要什麼東西」

連續3年參加訓練營的王躍霖也表示,現在的球員和他在高中時期很不一樣,他在高中時, 如果看到偶像一定會有很多想學習、想問的問題,不過現在的高中生卻都不敢提問。

而捕手張進德則認為,捕手群的問題比較多,雖然球員一開始也不敢提問,不過他要球員做他要求的動作後,發現問題很多,之後球員才比較敢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