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力克成池鉉 年終賽封后

2014/12/21 23:36
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今面對世界第五的南韓成池鉉,以21:17、21:12贏球,奪下生涯首座年終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今面對世界第五的南韓成池鉉,以21:17、21:12贏球,奪下生涯首座年終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超級系列羽球年終賽,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面對世界第五的南韓成池鉉,以21:17、21:12贏球,奪下生涯首座年終賽冠軍,成為台灣第一人!

戴資穎收下冠軍獎金8萬美元與11000積分。(資料照,法新社)戴資穎收下冠軍獎金8萬美元與11000積分。(資料照,法新社)

本土第一人 奪生涯首座年終賽冠軍

開局戴資穎氣勢如虹,一度取得13:4領先,但成池鉉連下5分,咬住比數,小戴率先取得局點,成池鉉回球出界,小戴以1:0局數領先,次局成池鉉回球掛網失誤偏高,小戴依舊保持領先,成池鉉出界球多,小戴輕鬆以21:12贏球,這是她年終賽第一場直落二贏球的比賽。

一舉登頂 終止中國女單壟斷四屆冠軍

去年冠軍賽,戴資穎敗給中國李雪芮,以亞軍收場,今年她扮演刺客,終止中國女單壟斷四屆冠軍,一舉登頂,收下冠軍獎金8萬美元與11000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