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中選「一」 LamiGirls再徵生力軍

2014/12/23 17:47
LamiGirls要徵生力軍囉!(圖由Lamigo桃猿提供)LamiGirls要徵生力軍囉!(圖由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LamiGirls要徵生力軍啦!這群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人氣超旺,球團預訂明年2月8日將舉辦「萬中選一」徵選會,再選出1名生力軍,加入已有21人的LamiGirls大家庭。

桃猿今年實施「全猿主場」後,一、三壘看台都有LamiGirls帶動氣氛,可說是除了場上球員之外的最大「嬌」點。球團今天正式宣布,明年要再徵選一名新女生,要讓「萬中選一」的光環完全聚焦在新成員身上。

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球團以及表演總監Suli對新成員的要求會非常高,因為這位新成員不但要熟練「猿風加油」兩年來累積的上百首加油舞,還要學習2015年的新動作,若是舞蹈基礎不夠的女孩可能會吃不消。至於LamiGirls季後也沒閒著,預訂在25日耶誕節當天,和桃猿球星共同參加桃園市政府的升格活動。

「萬中選一」徵選會預計在2月8日展開,有志參加資格審查的女孩可至桃猿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妥之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至lamigirls10@gmail.com,屆時會有專人聯絡,通過資格審查的女孩可以參加「萬中選一」徵選會,LamiGirls的新成員將現場誕生,也會獲得知名運動品牌的活動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