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魔鬼大廚」B.戴維斯 獲選單週最佳球星

2014/12/23 19:09
同好萊塢電影「魔鬼戰將」中十八般武藝全能的軍艦大廚,洋將B.戴維斯已成為拯救金酒隊的「魔鬼大廚」。(圖由SBL提供)同好萊塢電影「魔鬼戰將」中十八般武藝全能的軍艦大廚,洋將B.戴維斯已成為拯救金酒隊的「魔鬼大廚」。(圖由SBL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如同好萊塢電影「魔鬼戰將」中十八般武藝全能的軍艦廚師,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已成為拯救金酒隊的「魔鬼大廚」,尤其面對6連勝的勇士狂取45分,榮膺SBL史上得分榜第5人,也讓他獲選第5週最佳球員,B.戴維斯信心滿滿說:「現在金酒實力不強,我來就是要拯救球隊,幫助年輕球員儘快成長。」

許多洋將吃不慣台灣食物,常買速食果腹,但B.戴維斯卻喜歡下廚,煮些雞或魚來吃,而身為唯一堅持取相同中文名字的洋將,雖然增加媒體與球迷困擾,B.戴維斯強調,此舉是期許自己向璞園新台客戴維斯看齊,成為SBL的MVP,這位「魔鬼大廚」說:「我會更努力,期待進階變身戴維斯2.0版。」總教練吳俊雄表示,打敗強敵勇士,對戰績在7隊中墊底的金酒非常重要,加上B.戴維斯不只會得分,防守也很用心,抄截和阻攻都幫不少忙,相信能帶領金酒走出開季低潮。

已雄霸得分榜5週的B.戴維斯,場均高達28.5分,有機會繼尚恩與金恩之後,成為第3位奪下得分王的金酒洋將;而上週他不但強壓勇士洋將陶斯的43分,也打破陶斯想成為SBL史上首位單週最佳球員三連霸的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