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爸」氣展露無疑 詹姆斯、魏德後繼有人

2014/12/24 11:39
詹姆斯(圖左)、魏德(圖右)後繼有人。(法新社)詹姆斯(圖左)、魏德(圖右)後繼有人。(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推特(Twitter)上傳「皇子」詹姆斯二世(Lebron James jr.)打球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詹姆斯今天(24日)受訪時大讚兒子的表現,認為他有打NBA的潛力。

10歲的詹姆斯二世(圖中)上週在休士頓一場四年級的賽事中表現亮眼,他遺傳到老爸的籃球天分,在比賽中展現出過人的傳球視野與全能身手。(圖擷取YouTube)10歲的詹姆斯二世(圖中)上週在休士頓一場四年級的賽事中表現亮眼,他遺傳到老爸的籃球天分,在比賽中展現出過人的傳球視野與全能身手。(圖擷取YouTube)

魏德曾說11歲時的自己都沒兒子厲害,更笑說:「他會打爆那時的我!」(圖擷取YouTube)魏德曾說11歲時的自己都沒兒子厲害,更笑說:「他會打爆那時的我!」(圖擷取YouTube)

10歲的詹姆斯二世上週在休士頓一場四年級的賽事中表現亮眼,他遺傳到老爸的籃球天分,在比賽中展現出過人的傳球視野與全能身手。

對於兒子的表現,詹姆斯大為盛讚,但他也強調,兒子目前只是一個小孩子,打球只是興趣,他不應該太早就捲入這些場外事。

此外,小皇帝也認為好友魏德(Dwyane Wade)的11歲大兒子扎伊爾(Zaire Wade)也有機會打NBA,更稱讚他是同年齡當中的「全美第一人」,父親魏德也曾說11歲時的自己都沒兒子厲害,更笑說:「他會打爆那時的我!」

相關影片:

詹姆斯二世打球片段

扎伊爾打球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