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國體開訓 雙林、王英山也參加

2014/12/24 19:31
中信兄弟象隊在今天於國立體大棒球場展開春訓。(記者王敏為攝)中信兄弟象隊在今天於國立體大棒球場展開春訓。(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4日)中信兄弟於國立體育大學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季後被球團釋出的林英傑、林其緯和王英山都前來參加,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今天是平安夜,希望新球季球員都很平安。

今年兄弟打進總冠軍賽,因此取消秋訓,並把春訓提前,第一階段春訓以體能訓練為主,參加春訓的選手主要是年輕球員以及投手群,共三十多位,草總表示,因為鄭凱文本季比較辛苦,在季賽期間還代表台灣隊出征仁川亞運,所以把他安排在第二階段進行春訓。

兄弟第一階段春訓在國體棒球場進行4天的訓練,將在29日移師台中洲際球場,客座投手教練養父鐵會在28日抵台,而兄弟的第二階段春訓定在明年1月進行,到時侯全員都會到齊。

此外,今年球季結束後,遭到義大釋出的林英傑、林其緯以及被Lamigo釋出的王英山,也都到國體與兄弟進行春訓,草總表示,將會在進行技術訓練和練習賽後,才會決定是否要延攬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