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將林威助參加春訓 要搶先發外野手

2014/12/24 23:11
中信兄弟今天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到場的球員大多為年輕選手及投手群,不過老將林威助今天也出現在球場,他希望能夠提早為明年球季準備。(記者王敏為攝)中信兄弟今天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到場的球員大多為年輕選手及投手群,不過老將林威助今天也出現在球場,他希望能夠提早為明年球季準備。(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24日)展開第一階段春訓,到場的球員大多為年輕選手及投手群,不過老將林威助今天也出現在球場,他希望能夠提早為明年球季準備。

林威助表示,膝蓋傷勢的復原狀況良好,不過仍要一邊復健,一邊調整,他季後在台中進行自主訓練,雖然這次春訓比在日職時來得早很多,但他表示,可以早點準備,也不是壞事,對新球季的目標,就是要爭取先發外野手。

林威助在今年加盟中信兄弟,在5月因為膝傷開刀,直到季末才復出,他本季出賽42場,留下打擊率0.190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