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建民當「關主」打高球 替早產兒募款

2014/12/25 14:38
王建民(左一)在第一洞當「關主」,和主辦人馮勝賢(右一)和其他球友合影。(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左一)在第一洞當「關主」,和主辦人馮勝賢(右一)和其他球友合影。(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以王建民為首的職棒、高爾夫球星共35人,今天在高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一同揮桿,替早產兒基金會募款,共吸引近70名球友共襄盛舉,「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來支持早產兒。」

王建民的揮桿架式十足。(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的揮桿架式十足。(記者倪婉君攝)

全壘打王高國輝用球棒打高球。(記者倪婉君攝)全壘打王高國輝用球棒打高球。(記者倪婉君攝)

由義大犀牛教練馮勝賢發起的早產兒慈善公益活動,自2004年起已連續11年舉辦,也連續兩年用高球慈善賽方式進行,今年建仔在第一洞當起「關主」,歡迎球友來「踢館」。

「不是關主,只是比遠而已啦。」建仔笑說。只要是在第1洞開完球後,最接近建仔的球友,就可獲得建仔親筆簽名的高爾夫球,而工作人員也會拿起募款箱,歡迎球友樂捐。

活動共分為18組,各別在18球洞開球,每組都有球星「陪打」。除了建仔之外,今年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也在第13洞,拿起球棒當「關主」,和球友比賽,看誰打得最接近果嶺洞口。今年仁川亞運高球團體金牌國手俞俊安,也拿起球棒,結果揮棒架式不輸高國輝,一旁工作人員還笑說,「打得比高國輝還好!」

由於每名球友參加需繳3萬元,光是高球義賽部分就已募得超過200萬元,5點起還有晚宴及義賣會,拍賣品包括王貞治簽名球棒、王建民簽名手套等共20多項義賣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