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熱心公益 與黑人、彭于晏探視93病童

2014/12/25 16:21
詹詠然(左3)熱心公益,冬訓空檔與陳建州(左)、彭于晏(右3)等好友探視病童。(取自網路)詹詠然(左3)熱心公益,冬訓空檔與陳建州(左)、彭于晏(右3)等好友探視病童。(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仁川亞運女網團體金牌得主詹詠然熱心公益,冬訓空檔不忘與藝人「黑人」陳建州、彭于晏等好友齊赴台北榮總93病房探視重症兒童,年終歲末共度充滿愛的耶誕佳節,詹詠然說:「身為Lovelife一員,我感到很幸運,真的學習好多,謝謝這群小小勇士帶給我們正面力量,讓我對下月征戰澳網大滿貫充滿信心!」 

 常年在國外征戰職業賽的詹詠然,難得有機會留在台灣進行冬季特訓,而早與93病童結緣的她,特地趕在出國前夕排出時間,親自去探望口中「生命勇士」,「他(她)們每天都努力讓自己能活下去,依然熱愛和家人及朋友相處時刻,比起來,我們所面對生活及工作的小挫折又算什麼?」詹詠然表示,過去飽受傷病所苦,一度相當氣餒,甚至萌生退休念頭,但透過與這群小朋友及家長互動過程,反而得到啟發與激勵,「或許這就是『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諦吧。」

 始終不忘強調自己很幸福的詹詠然,也呼籲各界發揮愛心,有機會多關心社會弱勢族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相信大家多付出一點,就會讓台灣變得更溫馨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