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曾給鼓勵 王建民8萬標下簽名球棒

2014/12/25 22:48
王建民(左)自己出價8萬元,標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左)自己出價8萬元,標下王貞治的簽名球棒。(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25日)出席義賣活動,他以8萬元標下世界棒球名將王貞治的簽名球棒,不過他自己的簽名手套行情更高,以12萬元被標下。

王建民今天參加職棒與高爾夫球星在大崗山高爾夫球場舉辦的早產兒義賽,晚間也進行義賣活動,包括簽名球棒、手套、球衣等都是義賣商品。

王建民表示,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時曾和王貞治碰面,當時王貞治鼓勵他,「人生總會有不順的時候,只要繼續努力一定可度過難關。」他說,王貞治曾給他鼓勵,因此能擁有簽名球棒對他來說很有意義。

不過王建民自己的手套行情更勝王貞治的球棒,以12萬元被標走。他表示,這是大家的心意,能幫助到早產兒最重要。另一位旅美好手「不死鳥」郭泓志的簽名手套,則以2萬元被標下。

王建民在去年經典賽期間表現亮眼,當時也傳出軟銀想網羅他,還請出球團會長王貞治接洽,不過今年的王貞治來台開球時,否認延攬王建民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