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誰當新會長? 前教長蔣偉寧呼聲高

2014/12/26 21:03
前教育部長蔣偉寧,目前是呼聲最高的中職會長人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前教育部長蔣偉寧,目前是呼聲最高的中職會長人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會長一職在上任會長黃鎮台於7月請辭後,職位已懸缺5個月之久,不過體育署署長何卓飛今(26)日透露,中職會長人選有藍有綠,有教育部長官也有縣長,據了解,呼聲最高的人選為前教育部長蔣偉寧。

根據《ETTODAY》報導,目前浮出檯面的會長人選有前教育部長蔣偉寧、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前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和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至於何卓飛今日在體育署餐會上透露,中職會長人選有藍有綠,有教育部長官也有縣長,目前有鎖定4個人選,將會從中選出一位。

體育署在日前也分別拜會各球團,詢問會長人選,不過各球團各有支持者,報導指出,余政憲能夠出線的機率不大,蔣偉寧為呼聲最高的一位。

另外,棒協理事長陳太正則表示,中職新會長將在12月31日選出來,棒協未來與新會長的合作會很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